關於虹廷

ABOUT
HONGTING

虹廷 品牌

 

「虹」觀的眼界 皇「廷」的極致   精鑄 精華地段的精品建築

近年來在台北大安區菁英匯聚的地區中,廣獲信賴好評的「虹廷建設」,沒有以高分貝的音量去突顯自己,反而默默耕耘,讓作品說話,使人們在作品中看到實力與用心!

為了打造完美建築,「虹廷建設」從慎選優質地段開始,就集思廣益,瞭解先進住宅趨勢、運用優質精品建材,打造了多座經典名宅,引進環保、健康、安全的高科技工法,以皇家宮廷級精益求精的思維,不斷創新,建構地標性傑作、全方位的未來住宅與新能量的健康空間。

現在,「虹廷建設」深入花博特區,將使人們看見,大同區照樣能擁有大安森林公園名邸,高人一等的生活品質!

人們夢寐以求,價值久遠永恆的傳家之「堡」,唯僅「虹廷建設」猶如量身訂製般,為您悉心精鑄!

 

虹廷 理念

 

移植日本東京宅邸    “勁․境․靚”的優質生活美學

 

「虹廷建設」不只打造精品級的建築作品,更師法東京代官山、田園調布、世田谷區的高級住宅,精釀出“勁、境、靚” 的優雅生活美學。以Less is More的當代設計思維、與科技精工的極致嚴謹,締造了既簡潔時尚,又安全安心、安適安裕的人性化生活藝術。

 

勁―就是強勁的交通能量

「虹廷的地段」,必定是在交通極為便利的區域。因為強勁快速,所以人們不必慌張趕車,而能安心、優雅、有效率的通勤,為工作事業創造更強勁的產值。

 

境―就是優美的生活環境

「虹廷的建築」必定坐落在環境優美健康樂活的場域的周邊。例如大安森林公園、永康街、花博特區…等等。不但使人們身處在樂活、優美的生活境界,更成為結合文創、商機,藝術、健康、休閒的全方位高附加價值的生活園區。

 

靚―就是精工建築居住美學

「虹廷的作品」必定以國際經典地標建築美學來規劃設計。如「虹廷首苑」就採用了全石材磅礡外觀、日本進口TOTO衛浴、日本精品血統林內優質廚具、高坪效的挑高建築空間……並且用未來20年依然便利的進化觀點來規劃。為所有「虹廷作品」的主人,構築完美的生活與建築的傳世價值!

虹廷建設, 台北市預售屋, 台北新成屋, 大安區建案, 大直重劃區建案, 大同區建案, 國語實小學區